[论坛体]朱一龙白宇上《饭局的诱惑》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下)

单口士:

·无差。


·沙雕论坛体,惯例勿上升


·官宣,算是完结,应该会有番外。








-






MC论坛>文娱生活>双担过年




[DW绕道]朱一龙白宇上《饭局的诱惑》真的不是在秀恩爱吗???






1-90L


91L-122L






123L 瑰中真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天哪,龙哥再A也没办法让这群老家伙们放过他!


记得之前有一期《奇葩说》是冬冬做嘉宾,然后一句相当无意的话就被玩笑搞事了,只能说这个节目真的天不怕地不怕,这群老家伙们真的都是不怕事的。这说得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心疼dw们啊。


只见马东老师眼神极佳:哎不是等会儿,你说这些你看他干嘛啊!来来白宇你看看你看看,耳朵尖儿都红了这个,哎呦嗬!咱们这期节目不用录了我觉得狼人杀不用玩了,直接视频剪辑一下放微博上标题打个朱一龙白宇官宣,可以了,收工回家收工回家。


笑哭了,这到底是什么人间真实的玩笑,真的别录了吧做个官宣意思意思得啦!!




124L  蒸煮都上天了圈什么地啊


????


真实惊恐,这群人真的这么容易能把官宣两个字说出来的吗,是在下小看了这档节目,抱拳。告辞!




125L 圈地自萌


其实这样一说反而更像是无心之谈吧,一般来说以轻松心情带出的东西要么就是真玩笑要么就是实打实欲盖弥彰。以康永哥自己的经验之谈,包括《奇葩说》第二季早被gd禁了的该不该出柜那期……其实他提到同志话题每次都特别认真,完全不像会拿这种事开玩笑的人。所以我倾向于后者——节目组恐怕要以一个循序渐进的形式帮他俩公开。


是真的觉得照这个发展在老家伙的节目里宣其实比直接宣安全太多了,因为这几位本身就是那种很能安抚人情绪的,同时又是经验特别丰富的。毕竟咱们rps粉这几年虽然把两位哥哥当国民cp磕,但还是必须承认哥哥们的非rps双担、唯粉、路人粉占比更多,而且就算今年年初大陆也允许同性领证了,社会对其的认同度也还是没提高多少。


唉,法律只能代表国家越来越开放,并不等同于国民越来越开化。人心比规矩难掌握太多。希望他俩就算不是今天官宣,以后如果真的要公开也能选择在像这种充满字里行间感化人心的老师们的氛围里吧……


……在这么欢乐的楼里似乎不自觉说得有点掉气氛,但是事实如此,真的好担心。不好意思啊大家。




126L 一半一半


>125L:没事姐妹!这也是大家都在担心的事……!其实我都觉得龙哥五年前录完幻乐的那个933就是官宣了哈哈哈哈。


这些东西咱们自由心证了那么久,现在终于法律也被推动一步了,哥哥们的粉丝群体也比当时稳固了很多很多,他们一定有自己的打算!安心啦!!还是那句话!相信哥哥们!!!




127L 宇你浮生梦龙


>125L:哄哄姐妹!!确实像楼上的姐妹说的,一句老话千古流传哈哈哈哈哈哈!相信哥哥们!!!


好的说着相信哥哥们相信哥哥们他们就继续浪了,不是我毒奶,我真的觉得这期是要宣,现在直播得好紧张鸭。


课代表姐妹说得好!!他俩公开一定要选择这种老油条多的环境!!!这样老家伙们可以替他们搏一波人心啊!!!两个人再好也少不了黑,有黑就能靠这种东西大肆宣扬!!老油条们是很好的一颗定心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快快LZ姐妹码完了吗快直播我忍不住要秃噜了!!!!!




128L 芒果椰子捞


好的!!!!!!!我继续!!!!!!!


马东老师那个玩笑之后后期直接剪了个全员大笑的镜头贴上搞事精上身的字幕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波堵得也太官方了吧!!!笑到脑袋飞了真的!!!


分析员们我觉得可以休息休息,我现在实名奶一波爱奇艺出这期的标题会是“朱一龙白宇官宣现场”!龙哥这组不是赢了宇哥这组吗!然后现在他们制定的惩罚措施是:每人一句土味情话!!!!!


姐妹们!!!土味情话!!!!!你们想到什么了吗!!!!!!




129L 猴子捞月


啊!!!!!!!!!!!


里有火机莫得!!!!!!!!!




130L 蟹黄小笼还是龙虾灌汤


啊!!!!!!!!!!!!


辣里似用森莫点燃额滴心嘚!!!!!!!!!




131L 不如你就叫


>130L:嚯锅炖白鱼。




132L 巍巍今天笑了吗


楼上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彩虹P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标答明明应该是:


(在线等一个姐妹陪我玩默契)




133L 花刺原地打转


我是九!!!!!!你是三!!!!!!!!




134L 巍巍今天笑了吗


>133L:除了你!!!!!!!还是你!!!!!!!




135l 圈地自萌


谢谢楼上的各位姐妹理解!看大家心这么齐,真的好感动啊。


>134L:噗,恭喜姐妹喜提默契?


那现在土味情话梗也被cue了!妈呀!




136L 小拢鱼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他们还加了一条!!!!!


说输掉的惩罚是每人选对面一个人单膝跪在ta旁边讲土味情话!!!!!




137L 力挽狂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照我看这就像课代表姐妹说的一样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吧!!!无数次踹柜门最后直接把柜子拆了!这种操作!!!!




138L 芒果椰子捞


!!!等等!!!节目组!!!!!要命了!!!!


马东老师现场改游戏规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这怕是要宣的节奏!!!!!!


不是决定了惩罚还加了规则吗!马东老师就说那万一打成平局不就两边互相客气了,那不成,得给对面组增加一点难度。


马东老师:来白宇,重任交给你吧!你一个人讲五个,其中一个是假的让我们猜。我们要猜对了,你在我们这儿选一个讲土味情话,我们错了的话派一个给你讲。


宇哥:嗯?????




139L 万千星辰为你引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北老斯今晚怎么一直被欺负呢哈哈哈哈哈哈!!!




140L 瑰中真朋友


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题外话,我还有点想听少奶奶的感情故事哎,不过宇哥这个23333333!坐等高能!




141L 宇你浮生梦龙


宇哥真的懵逼,一脸“怎么今晚净搞我了”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还是好乖啊!明明都是三十三岁的人了!!


简直又乖又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戴了个什么滤镜,抹抹鼻血。


他说他要即兴现场编故事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这句话细思极恐啊有没有!!姐妹们我有非常非常非常强烈的预感宇哥要抄答案!!




(可是抄完不就约等于……)




142L 猴子捞月


…………我靠!!!!!!!!




143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我靠!!!!!!!




144L 一半一半


…………………………………………wok!!!!!!!!!




145L 巍巍今天笑了吗


????????!!!!!!




146L 芒果椰子捞


我靠…………………………!!!!!!


>141L:姐妹神奶!!!!!!


宇哥刷刷刷刷刷写了五张白板!


第一张:恋爱时串通姐姐们一起瞒着爹妈。


第二张:五年爱情长跑。


第三张:发现被谈了五年恋爱的女朋友写了几万字的耽美同人。


第四张:在海景酒店用投影打告白语被当地警方拘留。


最后一张,赫然两行大字:曾经被对手戏演员因出不了戏告了白。




…………………………………………


啊!!!!!!!!!??????




147L 圈地自萌


????????????




148L 小拢鱼


啊????????????




149L 宇你浮生梦龙


…………………………………………神TM,真的抄答案啊!!!还敢这么抄???!!!!!


还有其他四个故事是闹哪样,我脑子里面都出现他俩恋爱五年的画面了好吗?!!!!!那个五年女友的姐妹怎么这么优秀啊???简直就是蒂花之秀陈独秀了好吧!!!!!!


而且宇哥把那个五年长跑和五年女友写在相邻是不是为了混淆视听的?!!!!!是不是只有咱们看见五年爱情长跑才会第一时间觉得是和他龙哥??!!!!




150L 芒果椰子捞


>149L:不是的!!!!饭桌上那圈知情者也知道啊!!!!!宇哥真实优秀了,他是自己为了慢慢传递讯息才这样写的!!!


我的天啊就是,本来确实两个五年写在一起正常反应应该是女友的事,可现在整个饭桌上所有人全炸了,蔡康永老师都难以相信自己的眼睛!!!


然后马东老师直接:不是,你这个,你这个题板我觉得用两个字代替就可以了。这期真的就不用录了。


两个字!!姐妹们!!!出柜啊!!!!!


所以何老师赶紧过来捞了一把:哎这个五年爱情长跑和五年女友这个是不是能并到一起,就是你先长跑了五年,结果发现人家一直在写你的耽美同人。


不行何老师这句堵门的语气我可以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先笑为敬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1L 圈圈圆圆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到最后自己先笑了,直接给一圈震惊脸强势解围,我实力吹爆他!!!!真实情商高会说话临危(???)不乱啊何老师!!!




152L 力挽狂澜


何老师优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临危怎么回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3L 未来山水皆可期


哎姐妹们,我有一个问题!综艺这个肯定是可以后期剪的,《饭局》录制现场也并没有观众。刚刚老师们那种惊讶的反应如果真的要堵柜门为什么不能重新录一遍剪掉呢……?




154L 不如你就叫


>153L:因为要留个迹象,以便过后大家恍然大悟。




155l 瑰中真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宇哥开始讲故事了!!!!!!




156l 芒果椰子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开始转述宇哥的故事了!!!!!!




首先他举起第一个白板:这个其实就是,当时这种恋爱是不被允许的嘛。就,我们那个年代,是吧,大家也都知道。


马东老师:噢,你们那个年代也还限制早恋呢。


何老师:你们这么年轻的年代也限制早恋呢。


蔡康永老师:(对马东老师和何老师)你们两个是在说咱们老吗??


马东老师:来来都听见了啊各位,这话不是我说的,蔡康永在这儿倚老卖老呢。


金婧大王和肖骁一人一个白眼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镜头给如晶,如晶就在吃盘子里的菜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萌啊状况外的感觉。


然后宇哥连连摆手:不是不是不是没有没有没有(今日第三次小猫捂脸哈哈哈),反正就是当时感觉如果被父母知道了挺难办的,嗯。然后……就,其实又憋不住,谈恋爱嘛,特别喜欢对方的时候其实还是很想跟家里人说说我找到个这么好的人啊,然后就只好,妈妈问起来,视频里头打个哈哈,转手就给我姐发微信,说姐我其实有对象了,我忍不住跟你炫耀炫耀但是你别跟爹妈说,这样。




天哪这种恋爱狂小甜甜的设定到底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可爱这么戳啊!!!!不管是不是跟他龙哥都好戳啊!!!




157L 万千星辰为你引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宇哥哥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58L 小拢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觉得这五个故事就是把他跟他龙哥的恋爱故事连起来!!!!!!!




159L 花刺原地打转


姐妹们我到家了!!!!!!!


这就开电脑看直播!!!!!!!!


边看边下我真是有预感这期会被下架,太刺激了!!!!!!




160L 圈地自萌


>159L:干得漂亮,赞成预感。


我看完他讲第一个故事就忍不住要划点了,感谢楼主姑娘的文字记录。既然整栋楼都是rps的姐妹我就直接在这里发吧,等五个故事都完了整理一份发lof。


首先,这种恋爱不被允许。然后说我们这个年代——姐妹们,年代说明什么:五年前同性恋婚姻法案还没全国通用!非但不能明确指路早恋,还是个隐晦的双关。所以老师们直接把话题引到了早恋上,把“这种”也直接忽略成了宇哥的语气助词。这种堵柜门的方式我真心觉得似曾相识……


于是也就造成后面说被家人知道挺难办大家就都认为是学生时代早恋家人知道难办了,其实真的,不管想得多仔细多想挑刺儿,他跟他家哥哥的情况和这个故事都完全吻合。


估计有唯会说忍不住炫耀的心情是学生时代的事吧,但纵观这五年他俩这……我不说了,大家自由心证。


打字间第二个故事快讲完了,我的天哪,真的是这期破柜门儿吧,我只想说大家准备好今夜狂欢得了。


在线等楼主姑娘的文字转述!




161L 芒果椰子捞


>160L:课代表姐妹真的不要太优秀?!!!我现在严重怀疑姐妹就是lof上开分析帖的太太呜呜呜呜呜呜!!!!不求掉马甲只求能够在线瑞斯拜!!!


第二个故事之前还有点!!


就第一个讲完以后马东老师问大家有什么要问的吗,大王就问说你妈妈还问起来,那是老师知道了告诉家长了吗?宇哥眨了两下眼睛才回答:也不是,就是其实还是有端倪吧,后来爸妈也都知道了,因为这个事家里气氛紧张了大概两三天,后来爸妈因为还是相信我,所以就,没想到这样就被允许了。


蔡康永老师:那当时有想过如果父母不同意就和对方私奔或者怎么样吗?


宇哥挠头:也……没有吧!其实没想过父母会不同意(众人笑,这里导播还专门切给龙哥何老师他们一个镜头,龙哥直接噗嗤就笑了超级温柔呜呜呜呜形容词匮乏,反正笑得人心都要化了),因为我觉得我爸妈也都是挺开明的人,感情的事有时候没办法阻止的。不管当时环境如何,加上会不会影响未来的前途……对他们其实是担心我因为这段感情受到不必要的影响嘛。但是爱这个东西,它都已经发生了,再切断它就过于残忍了吧,所以我一直也觉得就只是被父母知道会难办,但如果被知道了,最后也还是会得到同意的。




我觉得宇哥用这么正式的语气来阐述这件事真的……完全没办法去想象这是学生时代会考虑的事啊。课代表姐妹重点画得太对了!!!


大家都觉得这个故事很真哈哈哈哈哈!然后宇哥就喝了口水放下这块白板拿起了下一块。还小声说当然是真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第二个他说得比较短,就举着白板,特别无辜眨了眨眼睛:我写得很清楚了啊,就五年恋爱嘛,这个好像没什么需要细化的。




啊!!!!!!!!他还舔嘴唇!!!!!!!干什么啊还探小舌头!!!!干什么啊!!!!!!!




162L 一半一半


woc这种问题问出的信息量…………


这个语气…………………………


还有舔嘴唇………………真的疯了这什么绝世嗲精…………………………都三十三了啊能被小孩子叫叔叔了怎么还能这么这么这么可爱………………………………




163L 瑰中真朋友


真的是绝世大可爱呀!!!!!


还有第二个故事竟然被直接放过了!!因为老师们在讨论的时候何老师说你们看他第三个故事写的就是谈了五年的女朋友,如果这个是假的那第三个也就是假的了,所以这个肯定是真的。何老师真的太优秀了ww而且我真的觉得按康永哥的性格这时候应该会有,那我怎么知道这五年就是跟这个女朋友谈的这种搞事发言,结果居然没有23333333




164L 芒果椰子捞


对可能是看宇哥太可爱了直接放过了吧(不是),就直接到了第三个故事!!!


我真的要笑死了,宇哥自己举起来第三个板子就先笑成了一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哥:这个事我都不好意思说,真的无语凝噎。就那天我学生时代在一起五年的姑娘突然给我微信分享过来一篇,那个lofter的文章链接。我之前从一些小姑娘那里也听说了这个软件嘛,就当时在机场,有小宇宙问我说白宇哥哥你知道lofter吗,我说那是个啥东西,她们说你不知道就好千万别看,还在那儿笑,那我就当然要去看看了啊,结果确实大开眼界。我就觉得她们都才华横溢的,又会写又会画特别厉害。然后但是,我没想到我那个五年的女朋友,她给我发完以后还特别激动说更新了,给我磕!!我点进去一看…………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嗯字太经典了哈哈哈哈哈哈就那个头一探眼睛一翻的质疑表情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场爆笑)再退出来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撤回了,一直在跟我说发错了让我不要在意抱歉之类的。我就问说这是你写的吗?结果她居然理直气壮地承认,还问我,那蒸煮你看着真实吗。我(微笑)。




165L 巍巍今天笑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6L 蒸煮都上天了圈什么地啊


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磕了十几年rps这是头一家直接上去问蒸煮真不真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还是前女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7L 地都裂了圈个P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打扰蒸煮打扰得简直毫不做作我真头都要笑掉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68L 小拢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比较在意文章内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一是车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9L 宇你浮生梦龙


>168L:姐妹你的想法好危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了!!!!等不及楼主姐妹我要说!!!马东老师问出了大家的心声!!!!!


他问宇哥写的是什么!!!!!


宇哥:就同人文,就同人文,之前查这个软件的时候知道的这么个,算是文体类型吧。不愧是跟我相处过那么久,别说有的地方还真的挺像那么回事儿,我自己都要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们!!!!!他真的看!!!!!!五年前的猜测石锤了!!!!他真的看,看完还可能会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不用说我觉得大家都知道写的是他和谁!!!!!




170L 芒果椰子捞


我不行了我现在打字都打不利索,笑得我人间蒸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东老师问完以后和老师就说好吧我觉得好像这个也挺真实的,我比较期待下一个故事,感觉好好玩,来你给大家讲一下。


我的天我的地我的福禄与寿禧,何老师这里的语气简直就像他早就知道一样了。说来第四个故事我也觉得是重点!!这可是告白啊!!还是白羊座的告白!!!虽然真的越来越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告个白被警察逮哈哈哈哈哈哈哈!!!!!


宇哥自己一边笑一边去拿第四块板子,举起来以后就又笑,几次起范儿都自己笑场,最后终于忍住了,往他旁边瞥了一眼!重点!就是他龙哥那个方向!镜头没切可能是因为不太敢了哈哈哈哈!!然后开始讲。


宇哥:当时和对象去旅游嘛,(被马东老师优秀打断:等等,不是告白吗,怎么已经是对象了?)哦是我们俩在一起大概一个月左右吧,对方先告的白……对对我们是告完白在一起的,但是后来又告的白是比较走形式走场合那种,(微博同款经典抛媚眼表情,就很嘚瑟那种,真是绝了)哈哈哈,白羊座嘛,都,就想给对方多一点浪漫,算是情怀吧。


我靠不行我真的需要抒发一下,那个都字是咬了一下的!!!!啊!!!!!我不听我不听到这里真的就已经官宣了吧!!!!白羊座!!都想给对方浪漫!!!都!!!!


谁!!!还有谁是白羊!!!!除了他哥!!!!还有谁!!!!!!




171L 猴子捞月


我真是惊了,我真是疯了……………………这个咬字也太明显了…………………………




172L 圈圈圆圆圈圈


我怎么能这么激动呢现在看他讲这些我他妈的忍不住鼻酸啊………………




173L 芒果椰子捞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我继续搬!!!!


我要热泪盈眶了…………………………这个…………这个时间线………………卧槽了真的是他们………………


宇哥:说到哪儿了,对去旅游。然后我们是到冰岛那一片,自助游。当时是想到《忽而今夏》里那个高考加油的镂空投影嘛,(明确时间线在《忽而》以后了!!!!啊!!!!!!!)就背着我对象问当地的小剧场借了一个大灯。我们订的海景房,下楼就是沙滩那种,晚上其实有不少游客在沙滩休息,我就和酒店商量了一下说想给恋人一个惊喜,问能不能搞事,酒店就同意了。然后我当天晚上就扛着那个大灯,连上沙滩旁边那个,爆米花机器的电口,(他一边说还一边笑着比划),然后给我对象打电话,说你把咱们屋灯关上。


我看见灯灭了以后就直接开灯,把“我爱你”打到了我们屋落地窗对面的墙上。


全场:哇………………好浪漫………………




姐妹们,我哭得像个一百二十斤的狗子。




174L 花刺原地打转


哇………………好浪漫………………


呜呜呜呜呜呜呜汪汪汪……………………




175L 巍巍今天笑了吗


哇………………好浪漫………………


呜呜呜呜呜呜呜汪汪汪……………………




176L 理智在线被粉搞


哇………………好浪漫………………


呜呜呜呜呜呜呜汪汪汪……………………




177L 芒果椰子捞


蔡康永老师终于忍不住问了宇哥讲故事以来他问的第一个问题:然后呢,你的恋人是什么反应?


宇哥:就整个人在落地窗口惊呆了,我为了看清楚还特意戴了隐形眼镜!从惊讶到笑起来吧,特别,就,温柔,然后很幸福那种,肯定感动哭了哈哈哈哈!……结果我就被警察逮了。


全场再次哄笑!!!!!




我,今夜真的,又哭又笑。




178L 宇你浮生梦龙


我也是……………………


但是场内气氛真的一点都不严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哄笑音效给的简直绝辽!!!!


外国民众怎么也会有这么不懂浪漫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举报我们宇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9L 芒果椰子捞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酒店那边都商量好了,结果被不知道哪位客人投诉了!!!


宇哥:当时我就想是不是国外的黄历跟国内有时差的,出门没看大吉后头跟着什么日子。最后还是我对象红着眼睛把大灯啥的都收拾了,还跟人家酒店服务人员道歉……(小猫捂脸x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怎么本来又浪漫又感人到这里变成喜剧了!!!!!




180L 力挽狂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大家表演一个破涕为笑!!!!!




181L 圈地自萌


太可爱了他们俩…………


有没有人注意到,他俩在讲故事的时候对方永远都是一副“对此了如指掌”的表情?


然后提供给姐妹们一个石锤华点:讲到现在了,宇哥对象的指代词从来没出现过“TA”字,全都用的“我对象”或者“我恋人”。


一个提示:这个节目组的字幕给所有已出柜嘉宾谈论到对象的话题时都用的“TA”。宇哥完全把这个字绕开不提,大家懂我意思了吧。




182L 未来山水皆可期


我的妈啊rps还能这么磕………………


太厉害了楼上的姐妹…………………………




183L 瑰中真朋友


wok……!!!!!


课代表不愧是课代表,优秀啊!!!!!!!




184L 透明柜也得装个门


我自拆,课代表姐妹真实优秀了,我疯狂彩虹QQ炫舞瑞斯拜!!!!




185L 一半一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后一个了!!!!!!!!


………………………………………………我空格!!!!!!!!!




186L 芒果椰子捞


……………………………………………………………………卧槽!!!!!!!!!!!!!!!!


都给我看微博!!!!!!!!!!!!!




187L 蒸煮都上天了圈什么地啊


我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8L 飞鱼在天


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9L 龙的传人是鱼进化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90L 那天的风吹得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408L 芒果椰子捞


我的天,我的天!!!!!!!!疯狂空格空格空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鱼贯而入大型婚庆现场了吧!!!!!!!


妈妈这五年我没有白活!!!!!!!!!!


我现在手还在抖awadhkjldknabnevhjwjan………………


给所有在看直播楼的姐妹们总结最后这一大段!!!!!!!!




最后宇哥举起第五个板子,说,这个很显而易见吧,那我就不多讲了。马东老师就问还有什么问题没有。然后,朱一龙先生,居A龙老师,他,首次举手了。


宇哥就乐呵呵地让他问。


结果,龙哥,问的问题,被节目组,打上了“密”字。


然后突然黑屏,出现请于五分钟后打开微博解密的字样。


节目再继续,是一桌人说话,大体意思就是我们期待你们看到微博的样子,然后直接到了投票环节。


重点:八点播出的节目,出现密字时刚好是九点零四分,也就是二十一点零四分。


投票环节龙哥参投,特别直接地投了第五个故事,理由也被密住了。


然后宇哥就乖乖挨罚,站起来走到龙哥身边。


这个时候,蔡康永老师说有话要说。


蔡康永老师说:接下来会发生一件,很可能只在这个节目里才会发生的事情。我不知道引发的后果会是什么,但我们所有人都会一同承担这个后果,所有的风险都是人生这场探险的可贵之处,只有意志足够坚定地携手并进了,并且真的实实在在地知晓对方能够与我们一同承担下这些风险,才算是觅得了人生的宝藏。


然后桌上所有人眼眶都有点红,何老师把头都抬起来了。


马东老师说:要不是看在咱们认识这么多年,何炅这么想多送你们一程,我这个节目宁肯收视率不要也不会这么干。但是既然玩了,那就玩一票大的!以后不管怎样,大胆往前走。我就是想让所有人——所有站在孤独的立场上、感觉不被世界接纳的人们知道:你们也是堂堂正正存在于世的,你们并不孤独!现在请屏幕前关心朱一龙和白宇的各位观众,不关心图个乐的就不用了啊(这种时候还插播了笑声),打开微博刷新你们的关注。然后,白宇,请你愿赌服输。




北京时间八月二十四日,二十一点零九分。


白宇在屏幕前单膝跪地,对着朱一龙笑得坦坦荡荡:


“装戒指的盒子叫戒指盒,你知道装我和你的盒子叫什么盒么?”


朱一龙笑着配合:“什么盒?”


白宇:“天作之合。”




北京时间八月二十四日,二十一点零九分。


白宇工作室、朱一龙工作室同时推送《饭局的诱惑》加密解码视频。


白宇WHITEV、朱一龙V两位演员主博,同时推送两条微博。




白宇工作室/朱一龙工作室:天作之合[心]




白宇WHTIEV:[心]你要,拿去!@朱一龙 


朱一龙V:[心]我接住了。@白宇WHITE


两人的配图,分别是以刻着对方名字的婚戒为主视角的双戒图,以及一张十指相扣的特写。




8.24,4.08+4.16。


21:09,爱你已久。


九点零九,比久,更久。




他们真的是天作之合。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再次祝哥哥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无论风雨,一直走花路。




五年长跑,他们终于能够让世界听到向对方大喊的我爱你了。












我哭得好大声。















评论
热度(509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了wifi不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