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 归处 / Place They Belonged to

这里是阿游:

  • 电影结局背景,NC-17一发完




“假如你在,”Thor叹息,近乎不抱希望地向前掷出一个酒瓶塞子,“我简直忍不住拥抱你了。”

对面的Loki轻松接住,“我在啊。”

 

#

 

“敬父亲和母亲,”Thor斟满酒杯,推给Loki其中一只,“敬阿斯加德。”

 

弟弟懒散地歪了歪头,“敬雷神。”

 

他们郑重碰了杯盏,一饮而尽。Thor豪迈地砸了空杯,一如既往。“Another!”兄弟俩异口同声。

 

哥哥咧嘴开怀,欣然点点头,对弟弟含笑递来的酒杯毫不设防。

 

肌肤相贴处蓦地窜过一簇银光。

 

“哇噢。”邪神迅速跳开几步,金杯坠地的同时扭曲成两条暗绿幼蛇,眨眼间逃之夭夭。他慢慢揉着酸麻不堪的手腕,恶作剧未遂却总有十足底气恶人先告状,“一个建议——你得学会控制点儿你的,嗯,小火花?亲爱的哥哥。”

 

首战告捷,雷神哼出两声闷笑,像是打算证明什么而得寸进尺地逼近,捏住Loki恼怒绷紧的下颌在他嘴边啄了个吻。

 

噼啪。

 

“好得很,好极啦,”Loki挤了挤眼睛,抬起手背擦拭湿润的唇角,那薄薄一小块皮肤已然短暂地失去知觉,“伟大的救世主得到来自阿斯加德之王的恩将仇报——”

 

这次,不耐烦的Thor干脆将这张喋喋不休、得理不饶人的嘴堵了个严实。

 

Loki得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和随之而来满满的危机感;他意识到好几千年过去自己皮糙肉厚的哥哥对于这种程度的讥诮早已免疫,更多亏了超能力的觉醒和那短得不正常的适应期,Thor,显然,掌握了比口枷手铐之类更行之有效的手段。

 

此刻他们像一对异性磁极般紧贴着对方,唇舌粘连辗转,呼吸也纠缠。Loki很快开始战栗,因为Thor的掌心——挟带着电流的,或者没有,他该死的根本无从分辨——隔着几层织物在背后流连。他对Thor的吻无疑又爱又怕,即使没有那些叫他恨得牙痒痒的小伎俩,哥哥嘴唇的温度依然能把他烫伤;而他双手捧着近在咫尺的金色脑袋,让Thor深深舔到他的上颚,任由粗硬的胡须和鬓发扎入掌心,甚至不舍得放开。

 

他瘦得不像是从小养尊处优的二王子,以至于Thor在掐着那段腰侧时,指尖仍够得着摁住他尾椎的末端。

 



长图片

还是打不开的话请点这个 链接 或搜索微博ID这里是阿游

 



雷雨夜中的阿斯加德,昏暗无人的飞船驾驶舱,Loki和Thor依偎着沉沉睡去。

 

飞行器在无垠宇宙内悄然航行。

 

永恒岁月终为每个劫难善后。



END

评论
热度(2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了wifi不行 | Powered by LOFTER